千年萌

这里是围绕千年组(八云紫X西行寺幽幽子)中心的主页,欢迎每一个喜欢着这对CP的人。

测评

东方大草原:

《华胥心音》-千年组小说+插画本-隙间核弹


页数:44p

印刷:A4横,无线胶,纸张非常厚实,无异味。

年代:2014

主催:五十岚朔夜

现状:通贩中(TB)

周边:根据不同的套装有海报、千年组剪影塑料杯X2、千年组夜光手环X2、套装明信片五枚八云紫海报+紫XUUPVC海报+千年组pvc海报盒

定价:本子+海报:60元。其他套装现在可以见通贩店的定价。但是目前通贩只剩下60元套装了。


不论印刷还是设计还是内容,都非常文艺(?)的一个千年组本,正文使用的是一页插画,一页小说的方式。插画可舔的也挺多,完成度不错,个人很喜欢seeker的两张图和一张人设,风格很可口。另外还有几张公开宣传用的内页插图也很棒,大家百度就可以找到,这里就不贴出来了。

小说比较简短,文字中字里行间透露出一种俊秀复古的美,讲述了幽幽子生前和紫的故事和幽幽子“死”后的状况,妖梦只在最后出场,前面出场的是年轻的妖忌,后来妖忌也老去了,只有少女们还保持着年轻的样子。作为《少女幻葬》的三次创作,这个本子是非常棒的。

封面设计就不同寻常,没有任何文字,有的只是繁茂的樱花,和漂浮在水面的洋伞。内页文字的字体比较小,排版比较舒适。旁边的花枝从空枝开始,随着故事的发展,到花开花落,细小的设计也能吸引人。

故事的内容就不具体陈诉,千年组和少女幻葬的故事应该已经是耳熟能详的了。

(周边实物图待补充,我这里没有)

(内页插画图待补充)


测评人:Munchem-慕尼



评论
热度(18)

© 千年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