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萌

这里是围绕千年组(八云紫X西行寺幽幽子)中心的主页,欢迎每一个喜欢着这对CP的人。

有时想试着做一个“生前幽紫非友论者”

黑椰子殼:

生前幽幽子(富士见之女)和八云紫的关系,幽幽子的死亡和作为亡灵复活的这个过程,一直是千年组同人创作的一大重点和特色。
但妖妖梦一设文档中八云紫未必和富士见之女是朋友,甚至不一定认识。从同人二次创作的角度来说,完全有可能八云紫只是单方面知道幽幽子埋在西行妖下,就像知道一个传闻或者知道一个知识一样,未必认识幽幽子,幽幽子也不一定见过八云紫。
所以在此立个flag给自己:在完成至少两篇正面表现或者隐喻“八云紫和生前幽幽子并无特别关系,是从亡灵幽幽子才开始勾搭上”的千年文之前(别做梦了快醒醒,你一篇都写不出来的),不动笔写正面表现或隐喻八云紫跟富士见之女的深刻羁绊以及生离死别的文。
也期待着有更多大大尝试这个思路。
晚安。

评论
热度(6)

© 千年萌 | Powered by LOFTER